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回调时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49 金汇通

  昨日数据,美国新屋销售上升,高于之前预期,理应利好美元,但美元应声下跌。

  个中原因是,美国新屋销售价月率下跌9.3%年率下跌9.7%,这些冷冰冰的数据,是美国自68年公布此类数据的最大跌幅值。

  由于房屋市场是国内通胀的重要形成因素,房产的兴旺常常伴着高通胀率,随着房屋价格的下跌,可能会使美元的通胀压力减 缓。这其实在基本面上,对美元的升息前景的打压。这才是关键。

  离开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基本面,来看技术面,周一的时候,观点中,个人认为,美元本周的合理定位在85.80-86.00,而且这是微跌,如果下周失守85.80,那么,较大的下跌才可能来临,目前的下行,对美元并不构成实质性的伤害。

  之所以下跌的原因,个人还是强调美指周线上的向下吞噬利空,这种利空的作用非常明显,如果下周是小幅上涨的话,下下周美指仍有可能继续下调,除非下周升上86.80,才可能比较彻底缓解这种下压力。

  短线上,目前的操作是:非美回调时买入,但目前欧元以12700为了一个重要的坎儿,可以适当减仓操作。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