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储前主席: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前景似乎相当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1:46 世华财讯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26日表示,在住房价格急速下降和累积库存下降导致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局势暗淡后,预计第四季度经济前景将非常好。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26日表示,在住房价格急速下降和累积库存下降导致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局势暗淡后,预计第四季度经济前景将非常好。

  格林斯潘表示,第三季度除住房和库存外,需求似乎非常稳固,最新资本投资数据表明增长动力基本未减。

  尽管住房部门仍然面临压力,格林斯潘称,该部门对经济增长造成负面影响的多数消极因素已经消减,不会再阻碍经济增长。

  美国

商务部将于27日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经济学家预期,美国第三季度GDP将增长约2%,低于第二季度增长的2.6%,更低于经济潜在增长率3%。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