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美指震荡下测86.06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0:59 世华财讯

  26日美指跌至86.06企稳整理,北美盘初美国公布数据好坏不一,美指下测日低企稳。今日后续跌幅有限,支撑:86/85.90。稍后美国还将公布9月新屋销售。

  26日亚洲汇市,美指延续隔夜跌势而小幅下滑,欧洲早盘跌破上周五低点至86.06,盘中低位整理。

  北美盘初,美国公布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0.8万人,略高于预期的30.7万人;14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4.9万人,也稍高于预期的244万人。劳动力市场景气程度稍逊于预期。9月耐用品订单意外上涨7.8%,远高于预期的2.0%,涨幅为6年多以来高点,主要是商用飞机和公司设备需求大幅上涨,这将支持经济增长,弥补房屋市场下滑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扣除运输设备的核心耐用品订单仅月升0.1%,不及预期的1.0%。

  数据公布后,美指再度承压,从86.15附近下滑,下测86.06企稳。欧元兑美元升至1.2670。英镑兑美元升至1.8870,超过上周五高点,短线阻力在1.8900/20。稍后美国还将公布9月新屋销售数据,预计月比持平年率为105万套。美指在明日美国第三季度GDP公布之前跌幅可能有限,支撑:86/85.90/75,若跌破85.90附近将加大下跌力度,但若持稳则有回升机会。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