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升7.8%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0: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运输部门订单以6年来的最快速度增长,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升7.8%至2267亿美元。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月升2.0%。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运输部门订单以6年来的最快速度增长,美国9月耐用品需求激增。

  9月耐用品订单月升7.8%至2267亿美元。8月耐用品订单月降0.1%。

  7月耐用品订单月降2.8%,6月耐用品订单月升3.3%。

  企业设备订单月升1.1%,但不包括飞机的非防务资本品出货量月降2.1%。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9月耐用品订单月升2.0%。

  9月运输部门订单月升27.6%。商用飞机订单激增183.2%,军用飞机订单月降14.2%。

机动车辆及部件订单月降6.1%。

  除去运输产品之外的所有耐用品订单仅月升0.1%。锻造金属订单月降1.4%,电脑及电子品订单月降0.1%,基金属订单月降1.0%。电气设备订单月升3.7%,机械订单月升1.3%。

  资本品订单月升24.3%。非防务资本品订单月升21.9%。防务相关资本品订单月升41.9%。

  除去防务产品之外的所有订单量月升6.3%。

  耐用品库存月升1.0%,未完成订单量月升3.8%,出货量月降2.8%。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