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6日开盘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0:25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国债26日开盘小幅走高,伦敦市场10年期国债上涨1/32。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6日开盘持平至小幅走高,交易商称,原因在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并未发表措辞强硬的政策声明,令市场担忧情绪有所缓解。

  如期所料,Fed25日会议决定将利率维持在5.25%水平不变,会后声明几乎未发生变化,只是指出美国经济已有所放缓,这与9月份声明稍有区别,当时称美国经济增长似乎正在放缓。

  Insinger de Beaufort固定收益策略师Marc Ostwald表示,Fed25日的会后声明减轻了市场的极度担忧情绪,但关键的政策方针并未发生变化,这意味着,只要通货膨胀率逐步降低,Fed就将会保持利率不变。

  鉴于Fed的利率决定未对债券市场构成太大影响,市场再次将焦点转向重要经济数据。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上升2%,预售屋数据持平,这两组数据分别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和14:00公布。

  格林威治时间11:15,10年期美国国债上升1/32,至100 28/32,收益率4.76%。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07 5/32,较上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上涨3/32。

  ---------------------------------------------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1002/32 持平4.84%

  4 7/8%3年1008/32 涨 1/324.78%

  4 5/8%5年98 31/32 涨 1/324.74%

  4 7/8%10年100 28/32 涨 1/324.76%

  4 1/2%30年942/32 持平4.88%

  ---------------------------------------------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