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指期货26日上涨 预计美国股市26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0:02 世华财讯

  在美联储作出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之后,投资者对公司财报保持乐观预期,受此带动,美国股指期货10月26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6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在美联储再次维持利率不变,并预测经济未来将温和增长后,投资者对公司财报保持乐观预期,由此美国股指期货10月26日上涨。

  安泰保险公司(Aetna Inc.)公布第三季度利润高于预期。

  陶氏化学(Dow Chemical Co.)公布其第三季度销售创纪录新高,并宣布一项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20,标准普尔500期指涨2.9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23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3.5点。

  并购信息方面,美国最大广播公司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 Inc.股价在欧洲市场飙升5.6%。有新闻报道数家私人资本公司在与该公司为并购事项进行预先谈判。

  海外市场上,欧洲股市刷新5年多高点。

  保险公司圣保罗旅行者都市公司(St. Paul Travelers Cos)同样公布其第三季度收益增长。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26日早晨公布季报。微软(Microsoft)和升阳公司 (Sun Microsystems Inc.)将在26日收盘后公布季报。

  美东时间上午8:30将公布9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和10月22日当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美东时间上午10:00还将公布9月新建住宅销售数据。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