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汇市26日午盘美元在FOMC会议结束后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9:57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6日午盘,美元在FOMC会议结束后走低,欧元反弹。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欧洲汇市26日午盘,美元继续走低,主要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25日温和的会后声明影响,Fed在此次会议上决定将利率维持不变。分析师们表示,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这一事实也助长了美元的看跌人气。

  与此同时,欧元获得支撑,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执行理事会成员斯马吉(Lorenzo Bini Smaghi)此前警告称,不应过早结束货币紧缩周期。

  市场依然预计欧洲央行将在12月份加息,但对2007年是否还会加息不太确定,斯马吉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发表上述讲话的。

  美国26日晚些时候将公布9月份耐用品订单,经济学家预计,耐用品订单将增加2.0%,8月份为持平。 该数据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

  不过分析师们认为,市场将更关注美国住房市场数据。预计9月份预售屋销售将会持平,8月份增长了4.1%。该数据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

  在美国27日公布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之前,预计美元空头还将占上风。市场预期第三季度GDP升幅将降至2.1%;第二季度升幅为2.6%。

  欧元兑美元加速上扬,受德国11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提振;该指数由10月份的8.8升至9.2,市场预期为升至8.9。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的讲话也加强了市场对欧洲央行明年继续加息的预期。特里谢指出,欧洲经济获得了更为广泛的增长,欧洲央行需要加强对快速增长的货币流通总额的监控力度。

  格林威治时间09:35,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2659美元,高于纽约汇市25日尾盘的1.2602美元;美元由119.07日圆跌至118.68日圆。

  分析师们表示,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参观三菱银行(Mitsubishi Bank)驻东京外汇交易室一事未能影响日圆的表现,但一些分析师指出,此次参观的初衷可能是暗示日本政府对日圆近期的疲软感到担忧。

  其他

汇率方面,美元由1.2648瑞士法郎跌至1.2582瑞士法郎,英镑由1.8778美元涨至1.8843美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