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东京股市领涨26日亚太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9:53 世华财讯

  受香港股市和东京股市上扬提振,亚太股市26日收盘大多走高。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亚太股市26日收盘大多走高,受香港股市和东京股市上扬提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支撑股市。

  东京股市收盘走高,受原油价格上涨推动商品类股上扬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业绩刺激汽车制造商类股上涨的双重因素提振。

  日经225指数涨112.30点,至16811.60点,涨幅0.7%。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涨11.21点,至1664.59点。

  香港股市收盘创历史新高,受十月股指期货合约到期及投资者对利率前景感到乐观的提振。分析师表示,未来几日股市有可能进一步上扬。

  恒生指数收盘涨195.80点,至18,353.74点,涨幅1.1%。该指数今日收盘点位已突破之前于2000年3月28日创下的18,301.69点的收盘高点。

  中国股市收盘走高,地产

开发商类股领涨;市场对人民币进一步升值的期望提振了地产类股。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涨0.22%,至1810.65点,深证综合指数涨0.02%,至447.53点。

  全球股市持续上涨推动新加坡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但市场参与者预计大幅走高的蓝筹股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面临回落压力。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27.03点,至2,741.69点,涨幅1.0%。

  

澳大利亚股市创下五个月来最好的收盘水平;市场交投活跃,银行类股领涨,此前澳新银行(ANZ Bank)公布了强于预期的全年利润及股息发放,且该行收益前景看好。预计大盘仍将保持强劲势头,除非27日公布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弱于预期。基准的S&P/ASX 200指数收盘涨0.7%,至5389.7点。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