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欧洲午盘欧元兑美元可能上探1.2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8:54 世华财讯

26日欧洲午盘欧元兑美元可能上探1.2700

  26日欧洲午盘,欧元兑美元自1.2670小幅回撤至1.2640上方。短线汇价可能上探1.2700。晚间适当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

  26日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在1.2595获得支撑,盘中上行至1.2641遇阻,尾盘在1.2625上方整理。

  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在1.2622获得支撑。德国11月GFK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0月份经修正后的8.9升至9.2,归因于消费者赶在07年初德国政府提高增值税之前提前消费。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刺激欧元兑美元强劲上扬,即时高见1.2670。

  盘中,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欧洲央行正在经历持久的货币供应扩张的历程,潜在的薪资上升以及之前油价上涨给其他价格带来的滞后效应将是欧元区07年通胀面临上行风险的主要因素,07年通胀可能继续上升,央行将关注情况的发展,以确保中长期内物价稳定。欧洲央行委员会成员马吉斯认为央行不应过早结束升息周期。此前央行官员对07年货币政策取向的问题采取回避的态度。以上言论可能提升市场对欧央行07年继续升息的预期,对欧元走势利好。即时

欧元兑美元在1.2660附近整理。

  昨日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后,发表了较为温和的会后声明,暗示美联储中期升息的可能性不大。欧元兑美元得益于美元的疲弱展开反弹,今日良好的GFK数据帮助汇价扩大涨幅。下一个关注焦点是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GDP,由于美国

房地产疲弱和制造业放缓的拖累,市场预期该数据由第二季度的年升2.6%降至2%左右。料数据公布之前欧元兑美元维持高位整固的可能性较大。

  从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天图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继续向上发散,MACD红柱快速扩大。短线仍有上升动能。目前汇价已突破1.2939-1.2459间0.618回档1.2642,下一目标直指该区间中位1.2700,该处阻挡较为有力,汇价冲高回落或高位盘整的可能性较大,后市若升越该位置则可望挑战1.28;1.2640为下档初步支撑,其后是日布林中轨1.2600,1.2550。

  晚间适当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