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证交所CEO称欧证交所股东应对两份要约投票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46 世华财讯

  德国证交所CEO称欧洲证交所股东应在12月特别股东大会上对两份要约均投票表决,两份方案应得到同等对待。此前欧洲证交所管理层已表示青睐纽约证交所的收购提议,但部分欧洲证交所股东对此予以反对。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德国证交所CEO法兰西奥尼称,欧洲证交所股东应在12月份特别股东大会上对两份收购要约均作出决定。

  法兰西奥尼指出,两份方案应得到同等对待,均应递交欧洲证交所股东投票。

  目前德国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已对欧洲证交所提出收购要约。

  此前欧洲证交所管理层已表示青睐纽约证交所的收购提议,但部分欧洲证交所股东对此予以反对。

  当前欧洲证交所计划于12月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纽约证交所竞购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25日晚些时候,法兰西奥尼重申德国证交所有意与欧洲证交所合并建立一个强大的欧洲交易所,从而提高国际

竞争力,这将是欧洲交易所经营商持续合并浪潮的开端。

  德国证交所中期目标已超出西欧地区,亚洲,东欧与俄罗斯均为业务核心。

  10月中旬,德国证交所已向欧盟委员会通报其与欧洲证交所的合并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