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亚市上行关键阻力位在1.26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16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亚市上行关键阻力位在1.2660

  市场交易商指出,亚市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2605,一度下行至1.2599,东京时段开盘后,美元兑日元下跌至119.00下方,欧元兑美元开始走高,基金抛售美元兑瑞郎,也刺激欧元兑美元上行。

  

欧元兑美元上行引发了上方空头止损,最高升至1.2642,1.2650期权障碍下方有期权相关卖盘的传闻打消了汇价进一步上扬的信心,余后时段守稳在1.2625/35。

  欧元在交叉盘中的表现好坏不一。欧元兑日元仍守稳在150.00上方,但欧元兑瑞郎自1.5944下跌至1.5931。

  大体上态度未变的

美联储令希望美元走高的美元多头大失所望。

  欧元兑美元空头止损位于1.2660上方,分析师表示,若突破此位,后市将指向100日均线1.2695。关注今日美国新屋销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