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财长梅尔兹:希望瑞郎不要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42 世华财讯

  瑞士财长梅尔兹表示,希望瑞郎兑欧元不要自6年低点进一步下跌,虽然瑞郎仍处于欧元发行时的区间,但该国将密切关注瑞郎走势。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瑞士财政部长梅尔兹(Hans-Rudolf Merz)称,希望瑞郎兑欧元不要自6年低点进一步下跌,该国将密切关注瑞郎走势。

  梅尔兹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瑞郎跌幅不要太大。虽然瑞郎仍处于欧元发行时的区间,但应该对此进行密切关注。

  瑞郎兑主要货币已经跌至两年低点,因同其它货币的利差扩大刺激投资者们借入瑞郎,并抛售瑞郎来兑换收益率更高的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