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第二季度利润下降9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36 世华财讯

  索尼第二季度利润下降94%,到17亿日圆;05年同期净收入为285亿日圆。公司经营亏损为208亿日圆,05年同期为746亿日圆。

  综合外电10月26日报道,索尼称,公司第二季度利润下降94%,此前,因担心电池过热引发起火事故,公司宣布召回940笔记本电脑电池。

  索尼26日在声明中称,9月30日结束的06财年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下降到17亿日圆(1400万美元),或每股1.6日圆。05年同期净收入为285亿日圆,或每股27.32日圆。这一业绩符合索尼上周公布的初步的盈利预测。

  公司销售收入增长8.3%,到1.85万亿日圆。这得益于Bravia

液晶电视、Vaio计算机以及
数码相机
销售增长。

  索尼表示,公司经营亏损为208亿日圆,05年同期为746亿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