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日圆26日有机会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00 世华财讯

欧元兑日圆26日有机会继续上行

  欧元兑日元25日振荡上行,并突破了150关口,预计26日欧元兑日元仍有上行可能,但欧元兑美元走势对欧元兑日元将带来较大影响。

  在25日的交易中,欧元兑日元的走势震荡,在欧洲交易时段,汇价跌破了10月18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出现快速下挫,但在149.56寻获支撑后迅速反转向上,收复了日内跌幅,并且突破了150关口,高见150.14,至26日亚洲市场开盘,欧元兑日元仍维持高位运行。

  短线来看,欧元兑日元突破150关口,使得近期的涨势仍在持续,均线系统已转入多头排列,60、120小时均线抬头向上,小时图RSI指标自弱势区间升至强势区间,显示欧元兑日元涨势未完,26日有继续上攻150.45甚至更高价位的可能。但当前欧元兑日元主要是沿着前期上升趋势线运行,这种运行方式容易受到其他因素的干扰,支撑可能相对脆弱。另外,

欧元兑美元正测试1.2641的关键阻力,若能上破,则有望带动欧元兑日元强劲上扬,若无法上破并回落,则届时欧元兑日元将有转弱风险。

  欧元区25日公布了较多数据,其中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由104.9意外升至105.3,好于预期的104.5;德国10月CPI初值月升0.2%年升1.2%;法国10月商业信心指数由9月修正后的106增至108,预期为106;

意大利10月商业信心经季调后由9月的97.3降至97.1。欧央行成员韦伯警告称,不排除欧央行2007年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整体来看,这些消息对欧元整体走势可以构成支撑。

  日本25日公布的数据不多,其中9月贸易盈余年比上升6.9%,好于预期的年降10.9%,日元兑美元的上扬主要是受到欧洲货币的带动。

  (刘东亮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