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欧元兑美元反弹目标1.2660-1.2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52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欧元兑美元反弹目标1.2660-1.27

  欧元兑美元初步反弹目标在1.2660-1.2700区域。

  昨天,美联储召开FOMC会议,如期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5.25%的水平不变;但是会后声明令美元多头比较失望,声明与上月会议声明没有大的差别,在对待通货膨胀的前景问题方面,本次会议似乎更加温和,认为月率物价指数正在缓慢下降,经济增长速度平稳回落,有助于对物价水平的抑制。总体上看,美国经济面近几个月没有出现大的出入,美联储对经济形势的把握十分到位,基于这种情况,美联储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将维持利率不变。

  反观欧洲方面,虽然近期数据略有回落,但总体经济保持强劲,且发展势头良好而持续,近期的物价增长水平有所下降应属短期现象,中长期看,通货膨胀压力犹存,央行官员倾向于进一步加息,12月再次加息基本可以肯定。所以,未来欧美利率差呈现缩小的趋势。

  利差前景将对美元构成压力,对欧元利好。

  从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一直处于1.2950-1.2500的大区间内运行,中长期趋势不明朗;技术指标显示,中期趋势美元占优,短线欧元存在反弹机会;目前的欧元兑美元运行在一下降通道中,正在向通道上轨附近反弹,预计在1.2660-1.2700区域将遭遇压力,汇价有机会再次下探大区间和通道的下轨1.2500-1.2450区域。投资者近日可以维持在1.2700-1.2500之间的区间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