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柯淳评论:短线美元可能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23 新浪财经

姜柯淳评论:短线美元可能承压

  今日凌晨美联储以10:1的投票结果连续第三次的维持5.25%的利率不变,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放缓拖累了经济的发展,虽然核心通胀上升但通胀预期依然受控,通胀的压力将在未来缓解,未来升息仍取决于数据及经济前景,“声明”基本和9月相差物价,美联储在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保持利率不变观察经济的发展,众多的疑问美联储再度推给了市场来作判断,所以中期的震荡仍然维持,明显的方向性的突破仍难以出现,之前各货币的走势与套息的交易不会有太大的改观。美元指数中期87.30是明显的阻力,短线支撑在86.00-20之间,后期的波动仍将视美国的经济数据而定,短期由于美元失去利率的支撑可能受到一定的抛售,所以对于美元短期不可以过分的乐观。

  欧元兑美元:良好的利率前景仍是支撑欧元的主要性因素,欧洲央行多次表示目前的利率水平仍相当宽松对经济仍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未来的利率仍有一定的上调空间,美联储昨日不是相当激进的声明再度加重了欧元年度内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倾向,利率的影响很难使欧元有大型的向下破位,短线支撑1.2575,阻力1.2650,比较明显的阻力位于1.2690-1.2720一带。

  英镑兑美元:英镑目前的上涨风险点不是非常的清晰,维持在1.8600-1.8900之间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总体仍保持一定的观望,关键性的阻力在1.8900-20附近。

  美元兑瑞郎:瑞郎的走势相对于欧元滞后很多,而且走势也存在着过多的不确定性因素,重新稳定在1.2600之下瑞郎才有一定的表现,不然瑞郎仍维持在下跌通道之中,欧元的稳定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瑞郎。

  美元兑加元:维持在1.1210-1.1320之间震荡,短期加元的上涨动能并不相当充分,及时突破1.1200也相对比较难看到过大的空间。

  美元兑日元:阻力119.50,支撑118.80

  澳元兑美元:明显的阻力在0.7680,短线支撑0.7580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