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25日早盘美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21:32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5日早盘美元走低,投资者等待FOMC会议及成屋销售数据。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纽约汇市25日早盘美元走低,因投资者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的利率决定和政策声明,以及最新的成屋销售数据。

  24日早盘,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2582美元,24日尾盘为1.2561美元;美元兑119.16日圆,24日尾盘为119.30日圆。欧元兑149.93日圆,24日尾盘为149.82日圆;美元兑1.2650瑞士法郎,24日尾盘为1.2653瑞士法郎;英镑兑1.8767美元,24日尾盘为1.8756美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