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指欧洲午盘下测86.50获得一定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20:07 世华财讯

  25日美指温和下跌,非美货币受到数据支持,欧洲午盘美指跌至86.50获得一定支撑,市场交投谨慎;稍后美国将公布9月成屋销售,关注夜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

  25日美指温和下跌,非美货币受到数据支持。亚洲早盘,美指温和走软,日本公布9月贸易盈余意外增长,澳大利亚公布第三季度CPI高于预期,提振日圆和澳元等非美货币;午盘美元跌势放缓;欧洲早盘美元再度走软,之后欧央行理事韦伯讲话和德国良好IFO指数刺激欧元上扬,也带动非美,欧洲午盘美指下滑至86.50获得一定支撑。稍后美国将公布9月成屋销售,预期月跌1.1%至623万套。在夜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之前市场交投谨慎。

  技术面显示,美指本次反弹幅度有限,天图技术指标涨跌互现,但20日和30日均线向上,短线走势不明,可能展开宽幅震荡;等待夜间

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指引;支撑:86.45,86.20/00;阻力:86.72,86.90/87,87.33/50。

  欧元兑美元今日持稳1.2550,欧洲早盘利好消息刺激欧元涨至1.2590,即时报1.2581;短线可能展开宽幅震荡。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升至105.3,高于预期,显示尽管07年德国政府将上调增值税率,但德国经济可能持续扩张。这将支持欧元区经济增长。欧央行理事韦伯表示,目前的低通胀是暂时的,通胀存在大幅上行的风险,07年可能超过2%。

  英镑兑美元在亚洲盘初回测10日均线1.8719后震荡上行,欧洲盘中温和升越隔夜高点至1.8786。

  日本9月贸易盈余意外上涨提振日圆,美元兑日圆今日从119.48小幅跌至119获得一定支撑,即时回升至119.20。日本9月贸易盈余意外年升6.9%至1.041万亿日圆,远好于预期的年降10.9%,这将支持第三季度日本经济增长。

  澳元兑美元今日得到高于预期的CPI提振而显著上行,最高在0.7619,即时回落至0.76附近。澳元本次升势可能指向0.7690附近,但今日涨幅有限。早间澳大利亚公布第三季度GDP季升0.9%年升3.9%,均高于预期,澳通胀压力持续高位运行,进一步支持澳央行11月升息预期。

  美元兑加元今日温和走高,加元承受了来自交叉盘的一些压力。汇价短线可能主要波动于1.12-1.13,守稳1.12将支持再度上扬。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