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美国股指期货25日将小幅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9:59 世华财讯

  受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和营收高于预期带动,美国股指期货25日小幅上涨,由此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5日开盘将小幅走高。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由于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公司(Amazon)公布第三季度利润和营收高于华尔街预期刺激了投资者对强劲财报的乐观预期,美国股指期货25日小幅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25日开盘将小幅走高。

  但是许多投资者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政策会议25日晚些时候结束前保持谨慎。虽然预计联储将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但随之而来的政策声明将提供利率变动前景的信号。

  在公布第三季度利润和营收好于预期后,亚马逊公司在欧洲市场上股价飙升14.6%。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07,标准普尔500期指涨0.2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6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2.75点。

  海外

股票市场也不同幅度地上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的世界所有国家指数(MSCI All-Country World Index)刷新纪录高点。道指成份股波音公司(Boeing Co.)以及阿尔特利亚集团(Altria Group)25日将公布季报。

  在调低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后,半导体生产商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 Inc.)股价在欧洲下跌1.4%。

  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宣布由于成本上升以及无线销售下降其第三季度出现亏损,股价在欧洲股市下跌2.3%。

  美联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15发表政策声明。

  经济数据方面,全美不动产

开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将发布9月成屋销售。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将发布9月芝加哥联储活动指数。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