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IFO指数显示07年增值税上调的影响被高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9:36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25日表示,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上升说明,07年上调增值税不会如一些人预期那样损害经济。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25日表示,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上升说明,07年上调增值税不会如一些人预期那样损害经济。

  25日早些时候公布的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上升至105.3,高于经济学家预期。9月份为104.9。

  IFO商业景气指数的上升归因于未来六个月改善的商业前景,以及对目前经济局势的较强评估。

  格罗斯称,IFO指数说明07年初上调

增值税的负面作用将低于某些人预期。国内增长动力正在加强,来自海外的刺激因素仍未受到损坏。2007年经济增长将再次获得动力。

  格罗斯的上述评论也赶上政府上周(10月16日当周)上调06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3%和07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4%。4月份,政府预测德国06年经济增长为1.6%,07年经济增长为1%。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