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美元兑日圆欧洲盘中再测1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9:02 世华财讯

25日美元兑日圆欧洲盘中再测119

  美元兑日元24日未能上试119.88,25日美元小幅下跌,早间日本公布贸易盈余意外上涨,也利好日元,欧洲盘中美元兑日元再测119。等待夜间重要事件。

  美元兑日元隔夜升至119.63后未能继续上行,距离前期高点仅数十点,美元多头遭遇抛压而回调。25日亚洲早盘,日本公布9月贸易盈余意外年升6.9%至1.041万亿日元,远好于预期的年降10.9%,这将支持第三季度日本经济增长;数据公布后,日元受到提振,美元兑日元自119.48温和下滑,欧洲早盘非美广泛走强,美元兑日元再度下跌,欧元上扬也一度带动日元,美元兑日元跌至119.00方才企稳,盘中保持在该位上方附近波动,欧洲盘中再测日低。目前汇价跌幅总体较为有限,在夜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出台之前,市场较为谨慎。

  技术面显示,美元兑日元隔夜未能上试119.88而遭遇抛压,下方持稳119水平,天图技术指标涨跌互现,短线走势不明;日内技术指标下行,但均线依然向上,汇价在

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可能持稳118.90/119;下方支撑:118.30/00;阻力:119.15,119.65/120,120.50。

  稍后,美国将公布9月现房销售,市场预期该数据可能会跌至623万套,将比8月份下跌1.1%,并且创2年来的最差水平。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