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总统:朝已发出信号暗示准备重返六方核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8:52 世华财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朝鲜已发出信号暗示准备重返六方核谈。普京还指出目前局面的唯一“出路”是恢复六方谈判。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称,朝鲜已发出信号暗示正准备重返六方核谈。

  普京指出,如果“朝鲜和平原子能计划的发展及安全相关国家利益可得到保证”,则该国将准备谈判。

  普京认为朝鲜近期成功核试验的声明是无法接受的,但在美国等指责声中,此前朝鲜已被逼迫忽视国际社会感受。

  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之一是并非所有谈判参与方均可在讨论中发现正确的声音。各方不应将局势推向绝境,任何谈判参与方均不应被迫至没有退路的境地。

  普京表示,目前局面的唯一“出路”是恢复六方谈判。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