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欧洲盘中在1.8770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54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欧洲盘中在1.8770下方整理

  英镑兑美元25日亚洲盘初回测10日均线1.8719企稳,欧洲早盘升至1.8770附近后于该位下方整理。等待夜间美联储会议指引。英镑短线走势不明。

  英镑兑美元隔夜于1.8660之上企稳后显著上扬至1.8770,25日亚洲盘初回调,下测10日均线1.8719企稳整理,欧洲早盘上试隔夜高点,也是5日均线所在遇阻,即时交投于1.8760附近。欧洲早盘德国公布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上扬至105.3,提振欧元上试5日均线,英镑未获明显支持。

  英镑交叉盘方面,欧元兑英镑保持在5日均线0.67下方波动,最低在0.6692,汇价跌势放缓,天图技术指标出现反弹迹象。英镑兑瑞朗站稳5日均线,温和上扬至2.3749。英镑兑日元在上周五强劲上扬至223.81后展开横向整理,可能缺乏有效突破前期高点223.83的动能。

  24日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比恩表示,尽管全球油价下跌,但这种有利影响将被非

能源价格的加速上升而部分抵消掉,各央行仍需提防通胀压力。显示英央行对通胀的担忧。同时他还称,住房市场的走强不会直接推动消费支出的增长,不应把住房当作一般意义上的财富。

  技术面显示,英镑兑美元均线系统交织,天图技术指标涨跌互现,短线走势不明;英镑隔夜站稳10日均线,今日站稳20日均线,日内技术指标显示上行动能略占优,目前受到隔夜高点,也是5日均线压制,等待夜间

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指引,英镑可能尝试上试1.8770,若有效突破1.8800/20将支持上行走势;支撑:1.8720/00,1.8650。

  25日晚间,美国将公布9月现房销售,市场预期该数据可能会跌至623万套,将比8月份下跌1.1%,并且创2年来的最差水平。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