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希拉克25日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25 世华财讯

  法国总统希拉克25日带领30位法国企业高层代表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访问。希拉克将与中国主席胡锦涛进行会晤,双方将就贸易以及朝鲜和伊朗核问题进行讨论。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25日带领30位法国企业高层代表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访问。

  希拉克表示希望与中国扩大原子能、铁路运输等贸易领域,在这些方面法国是市场主要参与者。

  希拉克将与中国主席胡锦涛进行会晤,讨论朝鲜和伊朗核问题。法国和中国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