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洋评论:非美中期将再次陷入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8 新浪财经

  非美短期调整仍未到位,中期将再次陷入振荡格局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外汇市场仍以技术走势为主,在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数据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几个主要非美货币兑美元汇价在触及反弹目标后仍如期再次回落。市场的借口是明早的美联储声明可能表示将重新关注通胀,因此对美元利率前景再次看好。个人认为本周后半段仍将继续以技术走势为主。

  美元指数: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开始技术性反弹,昨日暂时止步于86.90,但个人认为经过小幅调整后,后市应该再次上试87.30,但如果仍然不能突破,则之后可能再度进入振荡走势中。振荡幅度很可能仍然是87.30-86.00之间、

  欧元兑美元

  近期技术走势特征非常明显,上周反弹到1.2644后,本周再次回落,虽然周二在1.2524获得支撑,但后市调整的目标仍可能是1.2480支撑。如果从近期小型浪型结构分析,下跌目标应该在1.2450,所以不能排除短期1.2480失守儿进一步跌至1.2450的可能性。但之后汇价大幅向下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只要汇价不跌破1.2450,则后市将在1.2450(或1.2480)-1.2640之间继续振荡整理。当然,若1.2450失守,后市仍将跌向长期支撑1.2350。

  美元兑日元

  仍然维持原来观点,即汇价在118.00完成回试整理后,将继续向上,第一目标119.30,一旦突破将继续向上朝向121.40。之后可能宽幅振荡整理一段时间,之后汇价仍可能进入长期向上趋势之中。所以操作上如果在118.30和119之上买入美元(卖出日元)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部分头寸可考虑在119.30在先行了解,中短期头寸则可考虑将121.40作为目标。(经易汇智 王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