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烽外汇测评:市场静待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6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上,目前市场关注的是今日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若声明强劲则美元出现上涨走势,还考虑的因素是德国的IFO数据,该数据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公布,预测数值为104.7,若数据不理想,欧元将出现下跌。

  由于今日有两个重要数据公布,因此目前市场交投清单,静待数据。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方面,今日主要关注IFO数据,看该数据该市场带来什么样的信息。同时欧央行官员表示目前欧元区利率仍然处于低水平,实际是暗示了后期有足够的提高利率的余地,因此相信中期欧元仍旧是会至少保持高位震荡。

  短期欧元在1.2480-1.2610之间波动,同时在数据之前也不会有明显波动产生,因此先观察数据

汇率的冲击情况在考虑。昨天欧元没有跌到1.25,没有给出我们介入机会,今日观望。

  美元兑日元

  日元方面,市场关注的焦点和利率问题都不涉及日元,因此预期今日日元主要是追随其他非美货币的走势。

  日元由于之前上涨不充分,因此短期在120水位之前开始震荡,也是合理的,预期短期内日元突破120.30有一定难度,因此继续考虑在支撑水位少量介入日元,设置停损。总体看,日元预期在118.5-120短期波动。

  以上为招行北分电视节目内容,首席分析师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