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初审法院呼吁建立特别法庭处理合并争议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46 世华财讯

  欧洲初审法院首席法官呼吁建立特别法庭处理合并争议案件,这将是高效解决反垄断案的最佳办法。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欧洲初审法院首席法官威斯特多夫(Bo Vesterdorf)呼吁建立特别法庭解决合并纠纷。

  威斯特多夫称,如果希望各机构有能力应对目前挑战,就必须对相关体制进行改变。建立特别法庭将是确保高效解决反垄断案件的最佳办法。

  欧洲初审法院是各公司申诉欧盟委员会相关合并决定的主要机构。

  法庭作出一项决定最高需要多达两年半时间,以往常有公司对此抱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