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美联储25日将维持基准利率在5.25%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27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5日将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并强调通货膨胀风险依然大于经济走软的风险。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5日将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并强调通货膨胀风险依然大于经济走软的风险。经济学家们预计美联储25日将维持利率于5.25%,美联储在6月之前的两年内持续升息。

  通过强调通胀,美联储可以打消市场对2007年上半年降息的预期。美联储副主席科恩(Donald Kohn)已经采取了类似行动。美联储定于华盛顿时间下午2:15公布利率决定。

  

美联储自8月开始暂停加息,不过暂停决定并非一致意见,里士满联储银行总裁拉克尔(Jeffrey Lacker)在最近的两次会议上都投票支持加息,理由是通胀预期上升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