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加元亚洲盘中围绕5日均线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15 世华财讯

  25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美元兑加元围绕5日均线(位于1.1265附近)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1250/78。市场如今正在期待晚间美联储利率决定与声明,在此之前美元兑加元料将延续区间盘整,需站稳于200日均线(位于1.1303)以上方可缓解当前调整压力,较强支撑在1.12水平。

  24日美元兑加元冲高回落,欧洲盘中升至日高1.1323后上行乏力,北美盘中重新展开跌势,并在跌破早先亚市1.1270一线支撑后加速下滑至日低1.1242,尾盘收报于1.1255。当日加拿大8月份失业保险申请人数月降2.8%,至21.78万人,好于预期的月升1.3%。

  25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美元兑加元大致在隔夜尾盘价位附近窄幅波动,迄今波幅为1.1250/78。

  当前市场焦点集中在晚间美联储利率决定与会后声明之上。由于近期数据显示美国

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经济增长放缓,而通胀压力减弱,预计美联储届时将维持利率不变,而投资者更需关注的是其会后声明。近日媒体报道称美联储对通胀警惕程度可能高于市场预期,这一度令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重燃并对美元构成有利提振。该会后声明可能会对研判刑美联储利率前景提供一些线索,若声明表现强硬则将给予美元进一步上行动能,反之则将重新面临沽压。

  在美联储利率决定与声明之前,市场谨慎人气普遍弥漫,这也限制了当前交投意愿,在此之前美元兑加元有望延续当前区间格局,上方200日均线(现位于1.1303)将继续构成初步压制,其后阻力1.1340、1.1370、1.14;下方30日均线(位于1.1247)将构成初步支撑,其后较强支撑在1.12水平,1个多月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1140附近。

  此外,晚间美国

能源部还将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