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围绕1.8740整理等待美联储会议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11 世华财讯

  25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1.8740附近窄幅整理,短线技术指标呈中性趋势,需突破布林线中轨1.8770才能重新转强。关注晚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对汇市的指引。

  英镑兑美元24日再次探底,于1.8677(10日均线所在位置)获得支撑后出现反弹,上行在1.8770遇阻,收于1.8741,日K线为长下影阳十字星。显示低位承接力量加强。英镑交叉盘保持强势整理,欧元兑英镑在围绕0.67波动。英镑兑日圆则保持在8年高点223.83下方横向运行。

  当日英国工业联盟(CBI)公布10月工业产出指数为+9,工业订单指数为-20,工业出口订单指数为-11,预示英国未来3个月的工业增长将放慢。制造业数据虽弱,但英国

房地产市场繁荣,通胀高企。英国央行在11月加息的预期没有发生根本的改变。因此对英镑的负面影响并不是很大。

  25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隔夜收盘位附近窄幅整理。最新报1.8743。技术指标显示汇价处于中性趋势,日RSI在50水平,MACD线横向运行,红色柱图持平。小时图仍有微弱的上行动力。布林线中轨正位于1.8771,对汇价构成压制,突破该位才能转为偏强,其后阻力在1.8830。目前支撑见1.8720、1.8660。

  今日英国没有数据公布。

美联储利率会议成为市场焦点,会后声明内容将为美元未来的利率前景提供线索,而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态度可能较为强硬。若结果符合预期,则美元将会获提振。反之,若美联储立场温和,美指将重归跌势。另外可适当关注美国现房销售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