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圆上行动力减弱展开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28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上行动力减弱展开高位震荡

  25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元延续小幅调整,短线走势偏强,但上行动力并不充足,处于高位区间整理,小时图存在回调压力。预计今日主要波动范围118.00-120。关注美联储政策会议的指引。

  美元兑日元24日冲高回落。亚洲时段汇价反复上测119.40阻力,最终升越该位,继续缓慢震荡上扬,北美早盘升至日高119.65,但120下方附近的逢高卖盘,以及美联储会议前市场的谨慎心态限制汇价上行,随后出现调整走势。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回落,继续显示制造业景气下滑。对美元构成一些压力。美元兑日元快速回探119.14,此后有所企稳,收于119.34,日K线为高位十字星,且带有较长的上影线,表明抛压较大。

  欧元兑日元上测150关口继续受阻,收于149.85,总体维持高位区间震荡格局。英镑兑日元继续在223.83这一8年高点下方蓄势整理。收于223.54。朝鲜领导人表示目前没有进行第二次核试验的考虑和计划,并有可能回到

六方会谈的框架内。这有利于东北亚局势稳定。对日元具有利好作用。

  25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元保持在119.20-50之间震荡整理,最新报119.26。早间日本公布9月商品贸易盈余为10130亿日元,超过预期的8594亿日元。数据对汇价影响有限。

  美元兑日元天图技术指标处于偏强区域,但进一步上行动力不足。日RSI在60横向运行,MACD线在零轴上方走平,KD在60左右,升势开始放缓。小时图显示有继续调整压力,初步支撑位于119.10,若跌破该位,则下行压力将会加大,其后支撑在118.60。汇价只有突破120才能获得新的上升动能。但去年12月高点121.39的压力更为沉重。从中短期来看,美元兑日元上行空间有限,可能出现较大的震荡。

  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宣布最新利率决定,预计维持5.25%不变的概率较大。但会后声明内容将引起广泛关注。近期美国股市的强劲上扬,一定程度上抵消了美国

房地产市场降温引起的财富缩水效应。这将有利于美国经济的软着陆。若美联储继续强调通胀风险,则中期内恢复加息的预期将会上升,将利好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