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市场聚焦美元利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35 金汇通

  本周的焦点无疑是围绕着美元预期利率展开的。

  今晚明晨的美储会议将是一个重要信号,未来是:升息、减息、还是维持不变?昨晚美元的下跌就是一个预期。人们预期美储在会后声明中不会过份强调通胀的风险。

  目前利率期货市场预期美储在明年1月升息的可能性为16%.,尽管预期升息的人不多,但与9-25日的预期,已经改善许多,当时人们预期1月有46%的可能性降息。

  而另一部分交易者担心三季度美国GDP数字下调,只有2%,这个将于本周五公布的数据,将良好地反应,美国经济发展的状况。

  所以,即使美储在明晨会后声明中坦言通胀风险,但是如果周五美国GDP数据利空,则仍将使市场担心明年美元的降息是不是会展开。

  今天可能会处于一个窄幅波动的局面,因为面临重大的事件。投资者一般以屏息观望为重。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