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酝酿底部 短线再回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26 新浪财经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酝酿底部短线再回震荡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0月25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53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51点。(波幅分析方法)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弱支撑1.2550

  今日阻力弱阻力1.2575

  强支撑1.2520强阻力1.2595

  短线走势分析短线走势方向: 震荡

  

欧元兑美元昨日短线先跌后涨,体现了底部酝酿过程中的特点,从昨日下落的幅度来看,只是回到了1.2520附近,并未达到1.2500的幅度,欧元的整体波幅在昨日再度收窄,当前仍将欧元的整体走势看作二次回落探底的过程。短线小时图走势,欧元兑美元短线开始向上回升,但并没有确认从底部开始上涨,从大的节奏来看,欧元日内的短线上行仍可能受阻回落,交易上以此节奏作为指导更为有助于控制风险;如果欧元直接向上回升,则显然能出现小时图上升中继形态。

  操作策略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反弹为指导思路。有仓者: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520,目标1.2600。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450,目标1.2700。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600,目标1.2500。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600,目标1.2400。空仓者:昨日的操作参考,在欧洲市场和北美市场相继通过个人blog发出取消指令,欧元回调幅度暂时不足,未买入。今日到当前为止,缺乏清晰的形态,暂不建议介入。如有变化,在blog中即时通知。

  点击这里参与在线汇市讨论!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