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士丹利对ICE的持股比例降至4.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04 世华财讯

  根据摩根士丹利24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该公司对洲际交易所的持股比例从7.4%降至4.29%。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24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修改后的Schedule 13D报告中表示,该公司对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Inc.,简称:ICE)的持股比例从7.4%降至4.29%。

  摩根士丹利公布,10月16日至10月20日期间,该公司以每股78.83美元-82.04美元的价格共出售173万股普通股。出售完成后,摩根士丹利持有ICE约242万股股份。

  ICE经营全球电子期货和柜台市场,交易

能源商品合约。其股价23日收于82.41美元。

  10月20日,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也公布,对ICE的持股比例从7.5%降至5.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