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总统布什对欧佩克政策大方向提出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3:33 世华财讯

  美国总统布什针对欧佩克减产的政策方向提出警告称,如果油价过高对经济造成损害,那么购买者将会减少。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在接受采访时对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采取减产的政策方向提出口头警告,指出如果油价如此之高以至于对经济造成损害,那么可以售出的石油将会减少。

  针对欧佩克最近召开紧急会议商讨防止油价下跌,布什称,希望欧佩克国家理解高油价将破坏经济,如果经济受到损害,这意味着购买者将会减少。

  在上周于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磋商会上,

欧佩克成员保证将从现有整体产量中减产120万桶/日。

  欧佩克主席道克拉(Edmund Daukoru)23日对进一步减产表示不确定,进一步助长市场情绪。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Ali Naimi)表示,如有必要,欧佩克已准备在12月14日的会议上同意进一步减产50万桶/日。

  

原油价格自7月中旬触及78.40美元/桶的当天记录高位后,跌幅已经超过25%。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