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24日早盘美元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2:21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4日早盘美元小幅走高,市场对FOMC会议结果翘首以待。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纽约汇市24日早盘,美元兑日圆和欧元汇率温和走高,本交易日数据清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于24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

  24日早盘,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兑1.2543美元,23日尾盘为1.2551美元;美元兑119.54日圆,23日尾盘为119.32日圆;欧元兑149.94日圆,23日尾盘为149.76日圆;美元兑1.2694瑞士法郎,23日尾盘为1.2664瑞士法郎;英镑兑1.8716美元,23日尾盘为1.8737美元。

  货币政策委员会在25日会议结束前不会向外公布其会议结果,交易员们表示,在此之前,美元将继续在现有区间内波动。

  IdeaGlobal驻伦敦的全球策略师Divyang Shah指出,过去两周形成的高点和低点构成了一个小型交易区间,那是多空双方通过不断争夺而形成的最小阻力路径。

  市场对美元最近几个交易日的温和上涨势头感到吃惊,因市场预计,美元在Fed政策会议前将小幅下跌。不过,媒体报导称,Fed官员的立场较市场预期中的强硬,这提振了美元走势。

  多数投资者预计,Fed25日将宣布维持利率在5.25%的水平上不变。鉴于此,市场将关注Fed的会后声明。

  若Fed对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长放缓表现出同等担忧,市场或许将其解读为近期利率会维持不变;但是若Fed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更多一些,市场将预期Fed未来会加息,这或将提振美元走势。

  欧洲交易时段,欧元下跌,之前的数据显示,因家庭在汽车、家用电器及服装上的支出下降,导致9月份法国制成品消费支出大幅下跌。

  法国国家统计机构Insee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家庭支出较上月下降2.7%,较上年同期增长2.9%。经济学家们此前预期为,9月份家庭支出较上月下降1.5%,较上年同期增长4.7%。

  与此同时,研究中心ISAE24日公布,

意大利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出现下降,因消费者们对整体经济及其个人财务状况越来越感到悲观。

  ISAE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意大利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9月份的110.1下降至108.6,该数字也低于分析师们此前作出的110.3的预期。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