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4日开盘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0:41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4日开盘走稳,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升1/32。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24日开盘走稳。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指出,鉴于经济数据退居次位,且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焦点将集中在规模为200亿美元的两年期国债拍卖上。

  总体而言,分析师们对短期内国债收益率曲线走势仍持中性看法,但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于4.84%上方,导致收益率上升的动力形成,分析师们则预计收益率曲线将出现变陡的趋势。

  货币政策方面,多数市场观察人士认为25日Fed将宣布维持5.25%的利率不变。

  但是Tullett Prebon负责研究7大工业国经济的市场经济学家Lena Komileva指出,Fed会后的声明或许会出现一些立场趋于强硬的变化,突显出Fed对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强势不减的不安。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上升1/32,至100 11/32,收益率4.82%。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报106 23/32,较上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下跌1/32。

  ----------------------------------------------

  票面利率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99 15/32 持平4.92%

  4 7/8%3年1002/32 持平4.85%

  4 5/8%5年98 22/32 持平4.80%

  4 7/8%10年100 11/32 涨 1/324.82%

  4 1/2%30年932/32 涨 4/324.95%

  ----------------------------------------------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