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同意增强对伊拉克石油行业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0:28 世华财讯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甘利明与到访的伊拉克石油部长沙赫雷斯塔尼发表联合声明,日本将提供贷款增强对伊拉克巨大能源项目的支持。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日本政府同意增强对伊拉克困难重重的石油行业的支持,以寻求更多的多种能源供应。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甘利明(Akira Amari)与到访的伊拉克石油部长沙赫雷斯塔尼(Hussain al-Shahristani)发表了联合声明,证实贷款以支持伊拉克巨大的能源项目。

  日本将初步提供20.8亿日圆的低息贷款,帮助升级巴士拉的炼厂。

  两国还同意做出更多努力以支持其他的项目,如建造

伊拉克南部的管道以及液态石油天然气相关设施等。

  联合声明表示,伊拉克是日本稳定

能源供应不可替代的伙伴,从这个意义上说,两国是互惠互利的关系。

  日本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能源需求基本上全部依赖于中东。

  沙赫雷斯塔尼称,日本是伊拉克的战略伙伴,伊拉克是日本长期能源供应国。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