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日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升至119.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9:18 世华财讯

24日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升至119.60

  24日,美元兑日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行,早间回测10日均线企稳,之后升势十分有限,见高119.60。短线可能上试119.88/120,需有效突破方能继续走高;今日可能高位震荡。

  24日,美元兑日元继续上扬,这是在连续2个交易日显著上行后继续走高。亚洲早盘,美元兑日元温和回测10日均线附近的119.19企稳,余下时间震荡上行,升势十分有限,欧洲早盘升至119.58,午盘即时汇价在稍事整理后再度上试该位,见高119.60。

  24日,日元交叉盘偏弱,加大了直盘压力。欧元兑日元小幅涨至149.99,可能上试150整数关口;英镑兑日元升越前期盘整区间高端后升至223.81,之后展开横向整理,可能上试前期高点223.83;澳元兑日元继续攀升至90.54,两者之间的利差继续推动汇价走高,汇价周图走势显示为锲形上升,若突破90.60附近阻力,可能再度上探前期高点91.37,天图技术指标超买需要加以关注。

  技术面显示,美元兑日元今日站稳10日均线,天图各项技术指标上行,持稳5日均线有望继续上试119.88甚至120,目前初步阻力在119.60,短线需有效突破120附近方能继续上行;日内技术指标有所超买,今日可能高位震荡;支撑:119.10/118.80,118.40。市场等待明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等。

  24日早间,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称,

汇率波动符合经济基本面非常重要,财务省将密切关注汇率走势,如有必要将采取适当措施。日本政府的口头干预,以及日元空头头寸维持在记录高点附近,日本经济稳健增长,以及日元有效汇率下跌并在多年低点附近盘整等消息,市场目前有观点认为应警惕日元大幅反弹。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