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指数为-20 弱于9月指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8:22 世华财讯

  英国工业协会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10月工业产出指数为+9,工业订单指数为-20,工业出口订单指数为-11,预示英国未来3个月的工业增长将放慢。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英国工业协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预计英国未来3个月的工业产出增长将放慢。

  10月工业产出指数为+9,低于9月+14的指数值。分析师预期中值10月产出指数为+12。

  10月工业订单指数为-20,弱于9月-5的指数值。

  10月工业出口订单指数为-11,弱于9月-3的指数值。英国企业预期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所致。

  CBI首席经济学家麦卡菲迪(Ian McCafferty)称,06上半年制造业意外地强劲复苏并未持续,似乎步入了更为缓和的增长阶段。美国经济的减速已明显压抑了出口订单,国内订单依然脆弱。

  尽管制造商预期未来3个月订单和产量会有适当改善,但相较于年初的预期来说已经缩减不少。

  该调查还指出了企业依然希望转嫁给消费者的日益上涨的成本压力。预期未来3个月商品均价上涨的指数为+12,高于9月+8的指数值。

  麦卡菲迪还表示,较低油价的影响还未传递至制造业成本中,价格上升的压力依然存在,尤其是消费品领域。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