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午盘美元兑瑞郎上探1.27暂时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8:07 世华财讯

欧洲午盘美元兑瑞郎上探1.27暂时遇阻

  24日欧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上探1.27暂时遇阻。美国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前,汇价保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初步震荡区间在1.2650-1.2700。晚间适当关注瑞士央行行长罗斯的讲话。

  24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在1.2660上方企稳,高见1.2683。欧洲早盘,汇价上探1.27至1.2704,盘中维持在1.27下方附近整理。目前市场的焦点在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会后声明。料在此重要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兑瑞郎突破1.2600-1.2770区间的可能性受限。利差劣势仍是美元兑瑞郎震荡走强的主导因素。若美联储暗示07年仍有小幅升息可能,美元兑瑞郎将扩大升势。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连续三天上涨,收复了上周大部分跌幅。天图中,KD与RSI上行至偏强区域,MACD绿柱收缩至尽头。短线可能维持高位震荡。阻力在1.2700,1.2770(10月13日高点),更强阻力在1.2850(天图上升通道上轨);支撑在1.2650,1.2600(日布林中轨),1.2550(20日低点)。

  适当关注晚间瑞士央行行长罗斯的讲话。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