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晓峰:美指考验86.80 短期将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31 新浪财经

  基本面看,市场整体气氛在等待美联储会议决定,在联储决议出来前交易将显谨慎,短期区间波动可能较大。

  美指月图和周图没有太大变化,价格仍受制前期阻力88.10水平。日图看,指数仍在一个漫长的盘整区间内,上方阻力在88.10水平,下方支撑见85.10。美元指数上涨还没结束,有望上看88.10。

  短线看,指数上冲至86.80附近后出现回调,技术指标出现掉头,操作上建议等待价格成功突破后再买入。

  欧元维持前日观点,支撑见1.2500,预计在该水平将出现反复。若持续跌破将看1.23,汇价中期仍存在下跌空间。欧元可观察1.2500水平。

  英镑维持昨日观点,现在下方支撑见1.8590水平。价格跌至该水平后可观察,再进行操作。

  操作建议,建议观望,现在入场风险较大,86.80如果成功突破可考虑顺势买入美元,否则观望。

  作者:晓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