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股市10月24日早盘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45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受最新公布的财报喜忧参半的影响,10月24日早盘涨跌互见,FTSEurofirst 300指数稍有下探。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尽管华尔街股市23日道指再刷新高提振了欧洲股市。但由于诸如英国石油(BP)等公司财报好坏参半,欧洲股市24日早盘稍有下探。

  截至美东时间3:21,泛欧FTSEurofirst 300指数跌0.08%,报1,449.34点。该指数23日收盘报1,450.4点,刷新5年高点。

  英国石油在公布其第三季度重置成本增长58%,达69.75亿美元之后,股价持平。而挪威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和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季报令人失望,股价由此下跌。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