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美元试图走低 欧元区经济数据提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31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试图走低欧元区经济数据提供支撑

  欧市开盘后,欧元兑美元试图下跌,然而今日欧洲早盘将公布的一系列欧洲经济数据,可能在美联储会议前给予欧元支持。

  北京时间16:00将公布欧元区投资流入和经常账数据。市场预期8月经常账为赤字40亿欧元,低于7月的48亿欧元。北京时间17:00将公布欧元区8月工业订单数据,经济学家预期月率增长0.8%。今日晚些时候,欧洲央行官员也将发表讲话。如果数据和讲话都比预期的好,则欧元可能受到支持。

  欧市早盘,1.2530限制了

欧元兑美元的下跌,更多支持在1.2510,据悉央行和其他官方买盘在此位下方。而上方的卖盘在1.2545/55,1.2555上方有止损,如果引发,汇价将反弹至1.2570/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