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指数若站稳86.80则有机会再试87.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57 世华财讯

  24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小幅上攻至86.88,短线走势重新走强,若站稳86.80,将有机会再试87.30。预计在美联储议息结果出台前,将会保持在87.30下方波动。

  美元指数23日从86.30一线大幅反弹至86.80左右。24日亚洲汇市在隔夜高点下方蓄势整理,尾盘小幅上攻,升至日高86.88,最新报86.85。昨日汇市缺乏消息指引。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三会议后的声明较为强硬,可能继续强调通胀风险,未来降息的机率大大下降。鉴于美国股市近两个月走势非常强劲,美联储不排险恢复加息,来抑制股市的过热,利率前景的改善,导致美元空头开始回补。

  美元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反弹后,技术指标开始重新转强,但进一步上行动力并非十分充足。日MACD线走平,绿柱温和收缩。RSI在60附近,KD在50中位区。短线若持稳于86.80以上,将有机上测10月12日高点87.30。此处是中线强阻力,料不会轻易突破。明日美联储的会后声明内容较为关键。若联储声明如市场预期般强硬,则有可能刺激美指向上突破。否则将面临回调风险。

  今日亚市欧洲货币延续调整,欧元兑美元在1.2550盘整后跌至1.2530暂获支撑。英镑兑美元下探1.8691,接近隔夜低点1.8687,目前回升至1.87水平。美元兑日圆突破119.40后,小幅冲高119.52,短线有机会上测10月13日高点119.88,但120关口阻力仍较难突破。

  美元兑瑞朗冲高1.2686后出现调整,目前位于1.2670。澳元兑美元昨日探高0.7613后出现回落。市场对美联储利率政策预期的转强,减少了高息货币的吸引力,加之澳元本轮累积反弹200点后,也面临技术调整需求,目前在0.7560获得一定支撑。美元兑加元在1.12获得有力支撑后持续反弹,盘中高见1.1304。昨日加拿大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未能提振加元。市场质疑欧佩克减产调控的效果,

原油价格保持低位,对加元不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