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股票指数期货在24日亚洲电子交易中交投迟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8 世华财讯

  因市场人士在美联储即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会议之前采取观望态度,美国股票指数期货在24日亚洲电子交易中交投迟缓,亚洲股市没有提供多少参考。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美国股票指数期货在24日亚洲电子交易中交投迟缓,市场人士在美联储即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会议之前采取观望态度;那斯达克指数期货十二月合约现跌0.8点至1733.70点,标准普尔指数期货现跌1.3点至1379.40点。

  受前夜华尔街股市上扬和原油价格回落的推动,亚洲股市在淡静的交易中小幅上涨,但并未给美国股票指数期货提供多少参考。

  市场广泛预期Fed将保持利率不变,措词也将与上次的声明基本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