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厚元资讯:非美货币集体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09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经历了上午的震荡后,下午开始集体回落,美元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回升。

  英镑兑美元昨天全天下跌,最低一度达到1.8684,晚间转入震荡最终以1.8722报收,走出中阴线。英镑兑美元昨天的下跌缓解了日线图上的超卖信号,也跌破了10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短期还没有转入上升的迹象,目前仍处于下跌途中的位置。9月25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在1.8620附近,能够提供支撑,10日均线目前在1.8650附近,也能够提供支撑。10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目前在1.88附近,提供了阻力。英镑兑美元短期若有回升,那么未来仍将进一步下跌,如果短期继续保持下跌,在支撑位置会探底回升。目前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等行情有所发展后再采用高抛低吸。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下跌,最终以1.2547报收,走出中阴线。从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还没有见底的迹象,昨天的下跌行情短期还未结束。欧元兑美元10月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目前的位置在1.2510附近,能够提供支撑,短期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下跌到1.25会有回升的机会。短期欧元兑美元若进一步下跌,可做欧元兑美元的回升。

  美元兑日元昨天继续保持上升,最终以119.33报收,走出中阳线。美元兑日元自上周五恢复上升以来,已经连续走出了两根阳线。美元兑日元昨天的上升突破了10日均线阻力,也突破了10月19日高点,明确恢复上升。美元兑日元目前受到了9月2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阻力,该阻力位置在119.50附近。美元兑日元经过连续两天的上升,分时图已有明显的超买迹象,短期有回落的机会。短期可以在119.50冒险做空美元兑日元,破119.70止损,中期仍继续持有美元兑日元多单。

  美元兑瑞郎昨天积极回升,最终以1.2672报收,走出中阳线。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瑞郎昨天晚间进入高位震荡,并没有结束上升的迹象,短期仍有进一步上升的机会。美元兑瑞郎9月25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位置目前在1.2730附近,短期进一步上升后,会冲高回落,目前的支撑在1.2640附近。对美元兑瑞郎短期仍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