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兑瑞郎维持振荡向上攀升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4 世华财讯

欧元兑瑞郎维持振荡向上攀升可能性较大

  欧元兑瑞郎23日振荡反弹,日K线图组合有利于汇价继续上行,预计24日欧元兑瑞郎继续振荡走高的可能较大。

  欧元兑瑞郎23日亚欧时段强劲反弹,北美市场开盘后于200小时均线1.5911一线遇阻回落,但不久在60小时均线寻获支撑,随后陷入振荡整理,并持续到24日亚洲市场开盘。

  从日K线图来看,欧元兑瑞郎始于6月14日的上升通道依然保持良好,9月底的下破被证明为假突破,汇价于19、20日,连续两次测试了通道的下轨支撑,当前汇价在通道内继续向上运行,中期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维持看涨欧元兑瑞郎的观点不变。其中19、20与23日的日K线,出现早晨之星的K线组合,亦支持汇价上行。

  从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瑞郎短线似在对20日以来的涨势进行修正,不能排除汇价跌向1.5880甚至再次测试下轨支撑1.5867的可能,但只要上升通道不破,则继续看涨,后市维持振荡攀升的可能较大,首先将测试1.5930的阻力,破将有机会进一步上试1.5966的6年高点。

  (刘东亮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