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白宫官员:今年第四季度美经济可望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20 世华财讯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拉齐尔表示,随着房市回稳、出口增长以及就业增加,今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可望较疲软的第三季度好转。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拉齐尔(Edward Lazear)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依然强劲,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将只是暂时的。他不认为美国房市将持续拖累经济增长。

  拉齐尔称,随着房市回稳、出口增长以及就业增加,今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可望较疲软的第三季度好转。

  他补充称,尽管

伊拉克战争影响美国民众对经济的信心,但对民生消费和企业投资意愿的冲击大不。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第三季度GDP仅将增长2%,增幅仅为上半年经济增长4.1%的一半,且将是01年经济衰退以来同季最小增幅。美国商务部将于本月27日发布第三季度GDP初值。

  拉齐尔还指出,布什的总统任期迈入最后两年,国内施政将致力于推动社会安全方案改革以及寻求分散供给的

能源政策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