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评论:行情黯然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19 新浪财经

  

宋德才评论:行情黯然失色

上图为欧元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周三宣布利率决定之前没有人大举作空美元,看样子市场断定FED会重申对通膨压力不断上扬的担忧,当前一致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周三会议上会决定维持利率在5.25%不变,因此央行的会后声明将是市场关注焦点。从担忧经济增长和通膨压力两方面来看,后者占了上风,短期气氛难以改观。但这一数据可能引发剧烈波动,估计FED不会给出什么明确信号,市场或许非常失望。但油价走软、利差扩大都助长美元强势。无论如何,美元真正的下跌应该从炒作降息开始而不是暂停升息,因此趋势的扭转需要更进一步的信号。昨天欧元兑美元下滑0.5%至1.2547美元,逼近关键支撑位1.2540/50区域。行情有望测试重要心理关口1.2480-2500区域,但整体波动在未来24小时作为不大,我们如果见到剧烈的反弹,在接近1.2600区域仍会卖出欧元,但跌向1.2400将是当然的买入点。随着等待的时间延长,行情已经失去波动的激情。

  分析师:黄窦代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